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2019年9月7日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体育馆201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辅导员吴明放以及新生与新生家长。

家长会开始前,家长以及部分新生陆续进入会场,家长们热情高涨。首先由辅导员吴明放表达了对各位家长的感谢,并耐心细致的向家长们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学科历史,科研方向、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通过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和学院专业等情况对学院雄厚实力做了全面的介绍,希望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老师。随后,在家长提问环节中,辅导员吴明放细心解答了家长们提出有关专业发展情况,学生培养计划,就业去向等问题。家长们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消除心中困惑,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家庭双方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促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并确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7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