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聊城大学张永虎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4日,体育学院邀请聊城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张永虎教授在体育馆201教室为全院师生分别作了题目为《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专题报告会。

报告中张教授围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从课程建设、科研建设、学科建设入手,为我院提出了宝贵建议;作为国家级项目主持人重点讲解了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选题到申报书填写等一步一步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张教授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几年以舞龙舞狮和柔力球项目抓手充分凝练特色,发挥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影响力,对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在高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张永虎教授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此次学术报告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心,提升了发展动力。

                  

 

 

                   体育学院

                   2019年8月24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