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2019610日上午,体育学院2019年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试在体育馆201301顺利举行。来自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6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采用说课加教案展示的形式进行,每位参加考试的学生结合自己专业特长,进行10分钟的说课,然后进行教案展示,评委根据学生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我院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养基地,先后承担了多次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养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了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为地方体育工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我院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应用型人才建设,开展“专业入行、能力提升、双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活动的举行还为我院学生就业提供了职前实践、实训的平台,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的获得也将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保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