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T201会议室举办题目为对标师范专业认证解读2018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教师高峰主讲,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王继强在活动开始之前提出了具体要求,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

  

在教学沙龙活动中,高峰老师主要从师范认证角度详细解读了2018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思想、修订目的、修订思路重点讲解了认证理念、认证要点、以及对标解读2018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会后老师们仔细研读中学体育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2018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刻理解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定位和课程体系,为下一步教学大纲的编写奠定基础。

此次教学沙龙活动的举办使老们感觉收获颇丰,到达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