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增进教职工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共建体育学院和谐、平安、幸福的大家庭,体育学院分工会于6月1日举办庆“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采摘掠影

 

 

采摘掠影

为了确保亲子采摘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体育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采摘现场,大家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开始摘了起来,特别是小朋友,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尽展脸颊。在果蔬大棚和果园里,大家尽情地体验着田园风光。采摘结束,每个人的篮子里都收获了满满的果实,看着这些劳动成果,大家忘却了劳动的辛劳,度过了一个欢快难忘的节日。

 

采摘掠影

“尚自然,成大器”。孩子的童年,需要大自然的教育和滋养,孩子的能力,需要在自然环境中获得发展。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开放的学习空间里感受生活、开拓视野,收获的不仅仅是满载的果实,更多的是孩子心中满当当的幸福与快乐,同时也增进了体育学院教职工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