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当今世界科技进步一日千里,知识经济初见端倪,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个国际竞争能力,愈来愈取决于科技发展和知识创新的水平。知识经济使竞争更加激烈,对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决定着竞争的成败。谁能拥有更多的知识,谁就掌握了竞争的主动权。只有崇尚知识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只有崇尚知识的青年,才是堪当时代重任的青年。因此,为了培养通专结合的高素质人才,建设学习型校园,营造我院浓厚的求真、求实、求知的文化氛围,我们诚挚的向全院师生发出读书活动倡议: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人类的精神粮食,是人类走向文明与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将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并充分享受着快乐与愉悦。读书将使我们每一个人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健康。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书香能致远。书籍是无数先辈探索世界和人生的智慧结晶,是我们享用不尽的精神财富。在知识的海洋中,书籍是我们远行的航线,也是我们心灵的灯塔和港口。在读书的过程中,我们就会进入一个高尚的领域,并与各个时代的伟大人物对话和交流,我们便能开阔视野,增长才智,丰富思想,让人生充满芬芳。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书山有路勤为径。我们只有孜孜不倦、始终不渝地学习,才能不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抵达新境界。活到老学到老,希望人人都能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提高个人和家庭的生活品位;在读书中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才智;在读书中成为一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我们也倡导实践,我们正在励精图治、寻求新的发展与突破,让我们在读书中吸纳先进的现代思想和科技知识;在读书中弘扬优秀的文化精神;在读书中实践与创新;让浓浓的学习氛围使我们掌握知识,爱岗敬业;让读书为我们进步与成功奠定基础,为开拓与拼搏注入活力;让读书在我们的校园蔚然成风。

    同志们,读书吧!做一个职业学习者,做一个终身读书人!让迷人的浓浓书香飘逸在我们的校园,让读书生活伴随着我们以及我们的学校,更加自信、充实的走向美好,走向未来!

 

体育学院团总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