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6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2019年1月25日,体育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辅导员谷思缘、吴明放老师一行人来到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慰问。

上午十点,到达学生家中,学生父亲接待了各位老师,在慰问期间,领导们细心观察学生的家庭生活条件,为学生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家庭经济情况,询问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叮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勇于拼搏,努力学习,力争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的恩情,并承诺学校将做好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送温暖及家访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家长表示,“孩子在平顶山学院求学读书,我们非常满意,十分放心,谢谢学校的挂念,我们一定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让生活逐步好起来”。

此次活动,体现了体育学院对广大贫困家庭学生的关怀,更是体现我校对搭建家校合作育人平台的重视程度,不仅将爱心与关怀带到了需要帮助的学生身边,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

2019年1月26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