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寒假“学生资助大使”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要求,为了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在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下,我院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宣传资助政策活动。

20181228日,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谷思缘老师和辅导员吴明放老师在体育馆405召开了专门的会议进行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受聘仪式。

 

本次寒假资助宣传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送政策下乡活动,结合各个资助宣传大使所在家乡的实际情况,深入乡村或者贫困社区,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讲解现在国家以及东南大学对于贫困生以及优秀学生的主要资助政策,鼓舞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二是送政策回母校活动,该项工作主要通过在班级集中宣讲和针对困难学生进行个别访谈两种方式展开。我院宣传大使团队由王广辉、张秋亚、申钰莹三位同学组成。各宣传大使积极投入工作,深入了解各贫困家庭情况,悉心讲解各项资助政策,取得很好的效果。

 

 

体育学院

2019311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