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促使他们抓紧点滴时间,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期末迎考的复习中去。于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楼羽毛球馆内举行了全院考前动员大会。主持本次大会的是我院的团总支副书记谷思缘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和副院长王继强及全院各年级的所有同学。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同志为我们强调了诚信考试,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我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们学校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在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紧接着有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同志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用几个角度揭示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为我们讲明了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我们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根本途径。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谷缘再次强调考试坚决不允许舞弊,考风决定学风,以考风促进学风建设。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们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体育学院

                                          201913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