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体育学院外省新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在体育馆311会议室顺利的举办了外省新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督导员李魏平李秀霞辅导吴明放,以及2018级体育学院全体外省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各位老师对学生表示慰问,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对学校的适应情况,交流各地的饮食习惯,以及上学的需求,特别是对上课时任课老师的上课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其次从各位学生口中了解学校的优点以及学校的需要改正之处。最后便是各位老师和学生的谈心交往。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宣布座谈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使学生们之间彼此相互了解,相互支撑,同时也增进了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感情,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让我们更像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