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课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12 12,体育学院党课培训在1106教室拉开序幕。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同志,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培训中说共产党员要把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当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在改革开放的形势下,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意义更为重大。必须加强党的宗旨教育,使全体党员在改革开放中自觉地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一切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做人民的勤务员 在培训的过程中,同学们专注地倾听,同学们情不自禁的给予热烈的掌声,最后讲座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后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看齐。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