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课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上,在1号教学楼1106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同志给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大学生自信》为主题的党课。

书军以习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时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的总体要求入手,详细地阐释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随后带领全体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新党章11章55条内容,并重点点明了新党章修改后的内容,引起党员的重视。最后,又给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提出新时代大学生随着祖国的强大,更应该自信。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新时代新青年思想有了更深层的感悟。全体同学收获颇多,决心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也让大家提高了自信心。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5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