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赴叶县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为了响应上层机关号召,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赴叶县小吴庄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本次工作参与人员为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学生支部书记谷思缘和积极分子张璐鹏、尚宏基

在到达目的地之后,马书军等一行人首先去了村支书李玉江家了解情况,随后在驻村干部宋军伟的陪同下到了几户扶贫对象的村民家,为村民带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球绳等文体娱乐用品,期间几位领导热心帮助村民打扫了宅院卫生,慰问了村民生活情况,了解了村中风力发电等经济现状,几户村民纷纷表示在零下几度的寒冷天气下,依然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的温暖。最后,几户村民的挽留午饭声中,本次扶贫工作划上了句号。

通过本次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可以看出精准扶贫号角的吹响,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强烈外显,是对积贫人群严冬里的雪中送炭,拉进了党和群众的联系,同时也代表了扶贫攻坚战从基层开展的决心。

 

体育学院

2018128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