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三进”活动——进课堂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1128晚,体育学院在2106教室举办创新创业知识讲座。我校副校长张久铭、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以及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张久铭分别从市场调研能力,市场决策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市场开发能力,团队及团队精神,人际交往该怎样做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市场对人才的需要,以及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并进行了深层的讲解,举出了许多相应的例子。

通过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初步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环境,明白了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清楚了自身应该怎样去做,激发了学习的动力与激情。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学习生活中有了坚定的理想和目标不仅有利于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同时也为社会主义建设奠定基础,期待我们体院学子在以后为校增光添彩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