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校培训第三讲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8 浏览次数:



1118日晚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在4106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四期团校培训第三讲。此次培训主讲人为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谷思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全体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团课伊始,谷思缘提问团员们团的十八大精神指的是什么,随后,谷思缘从“全面准确把握讲话、致词、报告的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讲话、致词报告对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理论创新与发展”、“牢牢把握共青团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格局”、“深刻认识共青团改革出发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举措”、“以自我革命的气全面从严治团”和“团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的主要考虑7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讲解。培训在学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了团员们的先进性,促进了团员们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有利于共青团建设工作。

 

体育学院

20181118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