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团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为了发展学校团组织的后备力量,鼓励优秀学生不断进取,保障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巩固本届团课学习的成果,2018年1122日下午2点于1307教室,体育学院对参加团课培训的学生进行了团课结业考试。

本届团课分别对参加的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学习与辅导,包括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如何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的组织与活动等内容。团课结业考试是对学员的一次重要测试,本次考试的试题,是根据平时的团课学习情况而定。本届团课的举办,增强了团员们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团员们的日常作风等综合素质,为学校更好的发挥团结团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深广大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对团的认识,也体现了在团课结业一事上严把质量关的决心。考试在井然有序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考试,每一位学生都能感受到团课的重要性和团组织的先进性,更感受到新一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体育学院 

2018年1122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