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暨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20181129日,在图书馆302教室顺利的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暨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出席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孔祥、辅导员老师和第一届青马学员以及党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辅导员谷思缘宣布了典礼的开始,紧接着进行了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做了致辞,并强调了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学习领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组织培养培养和自我教育相结合并且给予了学生干部厚望。副院长孔祥宣读了关于本次培训的开班通知,特别为大家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由青马学员代表王龙霄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后,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接下来由谷思缘给大家进行了首场报告会,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学生干部,应该怎样去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并且针对各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老师的报告让同学们有很深的感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这次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身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具的素质。要始终向国家前进方向看齐,不断的增强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以便以后为社会主义的发展做贡献,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会交际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和优秀大学生在学生群体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3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