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在我校田径场107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我院部分大四学生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期间,不论是即将毕业走上职场的大四学子还是即将毕业的大三同学,都将自己心里的疑问,在招聘会上积极提问。该公司也耐心细致的为其解答。“只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应聘学生如是说。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我院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面对“找一份体面的工作”与“适合自己的工作”的选择时,大部分毕业生选择后者,这显示了出毕业生理性的一面。

作为师兄师姐暨公司负责人,他们也建议低年级的师弟师妹在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应该多与社会接触,尝试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积累足够的社会经验。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