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6:00点在一号楼1406教室成功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此次讲座出席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孔祥97届学生李小伟以及大一全体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为大家介绍了97届李小伟以及他的相关荣誉。接下来李小伟用买土豆的故事,告诉我们要有主动思考,积极思考,创造思考紧接着为大一新生们主要强调了四点,把自己的字练好学好演讲与口才,要热情,要爱好交往学习文明写作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量修读双学位多考一些对自己有用的证书来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最重要的就是工作细心,多参加些社会实践最后与大一新生进行交流,互动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副院长孔祥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告诫大一新生,做像李小伟那样的四有青年,并宣布讲座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大一新生有了奋斗的目标,懂得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怎么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利于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体育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