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八届定向冠军赛上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17日至22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定向冠军赛在平顶山市宝丰县举行,比赛设百米定向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6个竞赛项目,20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地市的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赛事活动。其中,高校及职专组由20支代表队的100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代表队在比赛中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喜获3金4银3铜的佳绩。其中,我院王美英同学获得百米定向、短距离两个项目的金牌和中距离、长距离两个项目的银牌,教师教育学院邱悦同学获得长距离项目的金牌和短距离项目的银牌,我院李桂汝、曹露露同学分别获得长距离、短距离项目的铜牌。我学生还分别获得接力赛、短距离接力赛两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定向冠军赛是一项等级赛事,属于科技体育项目范畴。该运动将体育、教育、科技、旅游有效融合,组织形式多元化,涵盖了体育、地理、地形、测绘等知识,是一项智能型的体育项目,在国际上被誉为领袖运动,奔跑中的国际象棋。我学生在河南省第八届定向冠军赛上获得佳绩,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挑战、勇于突破、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