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由校语委办、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暨平顶山学院“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经典诵读大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我院庞浩琳老师及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专业组、非专业组和教师组,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部分。我院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杀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我院教师庞浩琳以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诵读赢得了教师组第二名。我院学生秦超亚、胡丹娜、杨茹、陈梦茹、李方博、钱仲浩、李高林、梁帅和徐金虎九名同学在谷思缘老师的指导下富有感情的朗诵、精彩的武术表演设计,将梁启超的经典作品《少年中国说》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演绎,最终获非专业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师生在校园里推广普通话、学习使用规范语言的意识,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21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