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至16日,体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院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团学会成员17级学生积极参加。为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亲临现场指导。

迎新前,我院就在院系领导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主要分五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咨询组、登记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登记组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宣传组在大本营前摆放院系简介展板并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院系基本情况、就业方向及各自资助政策后勤组主动帮拎行李并为新生整理床铺我院迎新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力求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最好的服务。学院设有绿色通道服务点为家境贫困学生安排爱心餐券与爱心大礼包,并派专人登记生源地贷款。在每位老师与同学的辛勤服务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锻炼了工作人员的能力,同时为新生及其家长带来了方便,使他们体会到了我院对新生的关怀。2018级学子的到来也为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必将奋勇争先,展现出新一代体院学子的风采。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16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