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院在体育训练馆201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谷思缘、18级辅导员老师吴明放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书记代表我院对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家长们介绍了我的历史概况,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专业的发展。马书记表示教师和家长的目标是一致的,都希望孩子能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希望和家长共同努力,积极沟通,将孩子教育好。随后谷老师与吴老师分别就学校资助政策、学生日常规章制度与学生财产安全问题进行讲解,期望广大家长与辅导员老师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接着进入问答环节,广大家长就学生专业学习、未来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踊跃提问,学院领导一一做了解答。家长们对我院此次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愿意与院系积极配合,共同努力。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让18级新生家长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

2018年9月16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