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新学期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体育学院校内兼职及外聘老师队伍管理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保证新学期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正常有序的进行,体育学院91日上午9点在体育馆举办新学期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首先在体育馆201进行出席活动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及李秀霞李魏平两位教学督导和本学期体育学院新进教职工、校内兼职教师、外聘教师。王院长对各位老师到体育学院进行授课表示欢迎,随后为各位老师解读了体育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教学上的纪律要求;孔院长对常规性课堂问题及解决办法做出了指导;李秀霞、李魏平两位老师分别对课堂上需要注意的教学细节做出详细说明;马书记最后做出了总结:1、提高思想认识,体育课堂不光注重身体锻炼更需要提高思想政治教育;2、体育课堂突出以学生为主体的意识,课程内容要贴合当代学生的实际思想认识特点;3、体育学院目前发展蒸蒸日上,跟大家这些年的共同努力脱不开关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学校体育工作更好开展而努力。

随后民传教研室郭利利何春华两位老师对与会教师进行了大学体育一课程的教学内容培训各位老师不畏高温在篮球馆进行了少年拳、少林拳等教学内容练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