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大学生田径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7月14日至7月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大学生田径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98个高校代表队,共计1753位选手参赛。我校田径代表队由平顶山学院副院长李波担任团长,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担任领队,由教练员段慧丽、张克峰、张顺超带领15名队员参赛。

  经过一周激烈的比赛,我校学生周福建获得本科男子乙组400米栏、800米项目两枚铜牌;刘玉珠在女子乙组跳高项目获得第五名;王晨迪在女子甲组铅球项目获得第八名,王美英、徐赛分别在女子乙组标枪、男子乙组标枪项目中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了我校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同时展现了我校体育专业建设水平,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