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武术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11日至7月1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武术锦标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60个代表队,共计719位选手参赛。我校武术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担任领队,由教练员蒋丽芳、郭利利带领五名队员参赛。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胡庚森获得本科男子甲组初级三路长拳和初级棍术两枚银牌;徐金虎在男子乙组传统少林器械中获得银牌;赵程玉在男子乙组初级棍术中取得第八名;林桂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我校代表队获得 “体育道德风尚奖” 称号。此外,蒋丽芳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了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同时展现了我校体育专业建设水平,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