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励志青春大学生创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2018530日晚,由我院体育学院主办的“励志青春”大学生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我院杰出同学、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担任主讲,讲座由曲晓波老师主持,我院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是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的“奋斗书写青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7年大学生创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与水平。

讲座伊始,苏胜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农大学习的过程,分享了他初来体育学院的想法。他说:“每次来体育学院,都会有许多感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承载了我太多的梦想与回忆,我也连续两年与很多对创业怀有理想和抱负的同学相聚在这里,希望通过我的报告能带给大家一些触动。”随后,苏胜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以及萌发创业想法的原因。他说在大学我们应该学会主导我们人生的“三观一方法”,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指导我们的方法论。

报告尾声,苏胜就如何在大学期间为创业做准备和如何树立自己今后的人生目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曲晓波老师感谢苏胜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现身说法为大家作生动精彩的报告,介绍了创业所需的积累与准备,给予大家极大的启迪与感动。他说,近年来,学校一直推动“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