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4日,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1306教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周杰、党总书记张庆元、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崔志浩以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院长周杰致辞,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周院长站在学生和学校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选择,要全面考虑、要做好长远的打算。随后和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情况,并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下半年的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最后祝愿同学们能有一个似锦的前程。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