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体育学院党总支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2106教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科长王卓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老师曲晓波以及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表示“道德讲堂”是我校弘扬优秀文化,积极推进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崇德尚礼、勇于拼搏”的民族精神。

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三问“何谓体育?您在体育活动中是否遵守体育道德?您在体育活动中是否发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然后,全体师生合唱改编歌曲《体院欢迎你》,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观看励志短片《中国女排夺冠之路》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体育人的骄傲;在观看李魏平、曲晓波老师先进事迹短片中,同学们又深刻的感受到了体育教育者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孔副院长在做一番点评中指出,体育人要热爱体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勤奋学习,实事求是。随后大家观看了《少年中国说》朗诵表演并作为一名体育人进行了承诺。最后,马书军副书记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互动性强,每一个环节都给人留下印象深刻。他勉励大家从中汲取正能量,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助力体育强国梦。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推进体育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砥砺前行、顽强拼搏”的信念,彰显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FBFB


C7C4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