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行“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提升体育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家庭责任感,营造“和谐小家”,6月1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分工会在体育馆举行六一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体育学院分工会职工家庭的31名适龄儿童参加,活动分为“投掷九宫格”、“小脚踩大脚”、“亲子抱球接力跑”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不仅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窗体底端

本次活动最后,在体育馆201会议室进行了亲子茶话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子女发放了纪念品。

窗体顶端

本次活动我院分工会精心准备,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得到了我院教职工的热情支持,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分工会的关怀,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家长和孩子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