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体育学院在2206教室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老师曲晓波、张克峰老师、14级优秀考研代表赵莹莹、赵晨阳以及体育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赵莹莹分享考研经验及学习方法,赵莹莹同学表示学习要抓住知识整体脉络,注重研究真题中的每一个知识点,并强调了英语在考研中的重要性。随后,赵晨阳同学分别从考研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提出建议。接着,张克峰老师就自身经验为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周围的环境;二要坚持到底、永不言弃;三要做好每一次的抉择;四要有充分的自信。只要脚踏实地,考研并没有想象那么难。最后,马书记做了简短的总结,指出考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学们要以考研代表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知识,掌握了更多的考研技巧,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明确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从而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复习中,有助于体育学院良好学风、院风、班风的建设,为考研成绩再创新高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