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舞龙队被评为校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的平顶山学院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学工部处长高磊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参会,我院舞龙队获校大学生十大年度人物奖。

颁奖典礼上,我院舞龙队被授予这样的颁奖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整日以龙为伴,他们以继承弘扬龙的精神为己任,他们以舞龙运动为荣。训练中,他们流血流汗,赛场上,他们绽放光芒! “团结拼搏,自强不息”,他们用“龙”舞出人生的绚丽色彩!程永华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院舞龙队成绩的肯定,同时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校风学风氛围,有助于激励我院舞龙队再创新高。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