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平顶山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执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校转型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我院针对专业特点,积极打造学生实践平台,拓宽学生社会实践渠道,让学生能够真正学以致用。5月21日至5月29日受平顶山市教育局邀请,我院选拔出李帅航、王金、陈国斌、王子文、张震、许策六名优秀学生足球裁判员由副院长孔祥带队,参加2018年平顶山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执裁工作,通过九天的执裁,学生在实践中发现不足,积累了一定的临场经验。本次执法过程中,学生严格听从裁判长领导,认真总结,获得联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院将以校级比赛为基础,区级、市级比赛为提高,积极打造多级学生实践平台,让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得到专业能力的提高。同时,我院本着立足于地方,服务于地方的宗旨,积极配合平顶山市校园足球的发展,为足球大战略添砖加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