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年大学生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由平顶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18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在体育训练馆正式开幕。学工部副部长孙延彬、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体育学院球类教研究主任高峰、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主任郭利利,体育学院裁判员以及13个院系组成的24支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致开幕词。孔祥副院长对本届排球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做出大量准备工作的部门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与“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将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孙延彬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排球比赛从5月17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各院系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同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促使我校体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