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考研表彰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老师曲晓波以及2014级8名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参与本次表彰会。

会上,首先由马书书记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了祝贺。然后王院长指出:考研不易,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继续努力,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宣传我校体育文化,不忘校训,在体育学院起到带头作用。随后由学生就考研经验及看法依次发言。最后,马书记指出: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人精神,继续深造,路越往上走视野越开阔,接触的人越优秀。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受表彰学生的自豪感,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的信心时总结了考研学习经验,为体育学院2019年考研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