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诚信体院行之诚信还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311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诚信体院行之诚信还款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党政办副主任王兵柯、教学督导李秀霞、辅导员老师曲晓波,庞浩琳老师以及2014级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崔志浩老师主持,首先由曲晓波老师讲解毕业生还款手续的办理流程。然后王继强副院长指出,诚信还款是对自己、对社会、对家庭的负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诚实守信。接着孔祥副院长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他指出诚信是人安身立命之本,每位同学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行为,理应按贷款合同的规定及时按期诚信还款。马书军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把十九大中推进诚信建设,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落实到诚信还款中去。做一个诚实的人、守信的人、对社会有益的人。

最后举行了签字仪式,同学们在还款承若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