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党政办副主任王兵柯、教学督导李秀霞、辅导员老师曲晓波,庞浩琳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崔志浩老师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从学风建设、专业课程设置、教育实习、学生考研辅导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会进一步分析和研究,采取可行的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后由王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二是要脚踏实地,三是要勤于学习,四是要勇于担当,五是要勇于创新。希望大家毕业后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及困惑,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下一步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依据,为学生参与体育学院的发展、规划提供了一个有效途径,为体育学院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