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诚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2106多媒体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诚信体院行之“诚实守信 新时代的一张名片”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平顶山学院文学院院长何梅琴担任主讲,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曲晓波老师和体育学院学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何梅琴院长分别就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大学生诚信问题、诚实守信做新时代大学生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古今经典诚信案例故事,阐述了诚信对国家、企业、个人的重要作用,并指出诚实守信是新时代的一张名片,告诫大家要笃学上进,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慎独自律;明理守法,守纪守信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马书军书记对何院长的讲座进行了总结,马书记指出一个人只有做到诚信他人、诚信社会、诚信国家才能成为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并勉励大家明礼守信,努力学习,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讲座是体育学院学习十九大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此前已经举办了诚信考试签名等活动,随后体育学院还将举办诚信还款等主题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使学生树立诚信还贷、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推动了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奠定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