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举行安全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曲晓波老师,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曲晓波老师就安全问题发表讲话,曲老师指出,五一假期游玩应以人身安全为重同时要注意财产安全;在校期间应杜绝外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提升防诈骗意识,避免不必要的危险。

随后由马书军书记分别就体育学院学生学习问题、人际交往问题、社会活动问题发表讲话。马书记指出大学生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要养成经常锻炼的习惯,加强自身的技能,作为体育人应将目标定得远大一点,发扬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马书记祝福大家有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和美好的大学回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为同学们指名了未来的发展道路,


有助于体育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