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体育馆20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孔祥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同志做了《体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体育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体育学院的发展做出规划。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马书军同志做了《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分工会过去三年在深入贯彻党在新时期加强党内监督、重视教职工意见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广泛开展教职工群体性活动、关心关注教工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分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财务委员张卫弟同志做了《体育学院分工会2017年财务使用报告》对分工会2017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教工通过分组讨论,对以上三个报告提出不同意见并对分工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体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分工会2017年财务使用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七名新一届体育学院分工会委员分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分工会主席、副主席。随后对现任处级领导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由马书军同志致闭幕词。

副校长张久铭进行总结发言:“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忘我精神主人翁意识,积极参政议政,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开拓创新,凝练特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打好学校“五大攻坚战”做出体育学院应有的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附件【IMG_8494.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