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在体育训练馆311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各位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宣读《体育学院关于成长导师和学业导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然后由王继强院长宣读《体育学院成长导师学业导师名单》,随后由马书军书记、王继强院长、孔祥院长与李秀霞老师分别为各位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颁发聘书,接着由马书军书记发表讲话。马书记表示导师的职责有四点,第一引导学生专业认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第二指导学生学业规划,实现学生职业目标;第三指导学生专业学习,减轻学生学习困难;第四引领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最后由各位导师与各班班长见面并深入交流。

此次颁发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学业指导,并且充分发挥了专业教师在学生学业与成长发展中的指导作用,为体育学院培养专业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