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带领班子成员等一行6人,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刘法禹、腊月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品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他们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她们为体育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嘱托他们保重身体。交谈中,马书记、王院长向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去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体育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她们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扬体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祝愿体育学院在2018年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学院建设步伐。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