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20171220日晚,我院在2206教室举行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担任主讲,我院全体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马书记主要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展开,同时传达了国家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项政策要求,接着马书记重点宣传讲了国家和我省的教育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相关政策,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自强自立、讲诚信、学会感恩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随后马书记针对生源地贷款、校园地贷款进行了重点宣讲,对生源地贷款和生源地贷款的区别,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渠道和还款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教育大家要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诚信做人,最后,马书记又对奖助学金发放后的纪律做了进一步要求。

此次宣讲会是学校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