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近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体育训练馆201和田径场教室001举行。

会上,大家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最后,所有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马书军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落实到位,大家敢于剖析、直面不足,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