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诚信体院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2018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开展学习十九大,诚信体院行系列活动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平顶山学院副院长张久铭,学工部部长高磊,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宣读平顶山学院考试相关规章制度并告诫同学们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在考试中一定要凭真本事,在最后关头抓紧时间复习。然后由学生会主席李亚男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随后由学生代表李越阳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承诺,最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签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考风,引导体育学院学生树立诚实诚信理念,同时为推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与规则意识奠定了基础。

 

11889

1111A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