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久铭副校长深入体育学院宿舍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201814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学工部部长高磊及体育学院领导到体育学院五号宿舍楼召开座谈会。

张校长首先来到5313新生宿舍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慰问。同学们就自身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校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交谈中张校长分别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管理、教学制度改进、医疗、就餐、教学环境等方面的建议,并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张院长表示宿舍文化与每个人的性格有关,与每个人是否都把宿舍当做家有关,宿舍文化的创建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另外,张校长鼓励体育学院学生进行创业,提出体育人要在创新创业方面多努努力,在完成专业课的同时多学习,要有创意、有新意、有信心,在创新创业方面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张校长亲切地勉励同学们,要勤学上进,在学习道路上永不停顿,多参加活动,学会交往,学会独立思考并表示今后对大家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最后张校长依次慰问了体育学院各个新生宿舍并与新生辅导员曲晓波老师进行交谈,张校长提出在班级管理方面要重视班风建设,在学习方面要发扬体育学院特色举办专业汇报演出。

此次交谈会的开展不仅为体育学院同学们带来了学校领导的关心,为同学们的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为加强体育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