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匠心筑梦,情系体院”2018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20171221日晚,体育学院2018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平顶山学院副院长张久铭、学校党政部门负责任人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晚会以匠心筑梦 情系体院为主题,分为迎新篇与筑梦篇两部分。迎新篇在体育学院女子舞龙队的精彩表演中晚会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加晚会的给位领导和嘉宾,并宣布晚会开始。一曲《渴望光荣》开场让大家感受到了国旗护卫者的不屈精神;随后小品《同学会》幽默中隐含哲理,引人深思;刚柔并济的《柔力球表演》让观众耳目一新;紧接着相声《满腹经纶》紧跟潮流,颇具笑点;舞蹈《不知所舞》舞姿优美,创意十足;迎新篇在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中落下帷幕。筑梦篇由《舞狮表演》带动全场气氛。《跆拳道表演》一上场就让大家惊叫连连,随后的《街舞秀》则是让观众嗨翻全场。紧接着,风格各异的《歌曲串烧》,动感的《体操表演》,令人惊艳的《时尚走秀》表演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晚会在团学会全体成员的一首《我相信》中圆满结束。全体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在体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体育学院学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魅力,团结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和对未来的憧憬。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