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20171213日晚,体育学院于1106教室举行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审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崔志浩、辅导员曲晓波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评审会的领导以及候选人,然后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评分细则。随后十二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依次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个人风采展示,他们的精彩演讲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们的公正评分,主持人宣布李亚男、冯玉娇、王佳琪、王美英等十名同学成功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榜样与示范的作用,激励同学们为梦想不断追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示新时代体育学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体育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