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127日晚,体育学院在1306教室举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主题演讲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团总支书记崔志浩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展现了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比赛过程掌声不断。演讲过后马书军副书记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经过评比,李桂汝、马静荣获一等奖;张璐鹏、李越阳、戚林飞荣获二等奖;陈梦茹、李娜、张锐、周铂、赵瑞雪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加深了同学们们对青春,梦想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在演讲中体会到了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党中央领导人的智慧和毅力激励同学们面对曲折和困难毫不畏惧、迎难而上。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