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艺术节――街舞健身健美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平顶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艺术节――街舞、健身健美操比赛在体育训练馆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孔思懿、体育学院李秀霞教授、蒋丽芳副教授、李俊平副教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思懿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后,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加油声不绝于耳、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最终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获街舞组第一、第二、第三名;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健身健美操组第一、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同时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